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军训一周 受益一生

  • 发布时间:2009-09-13浏览:

  • 学院领导及分院领导出席大会



    艺术分院学生等待入场




    艺术分院学生阅兵展示

     

    2009年9月12日下午16:20,海南大学三亚学院09级新生阅兵暨表彰总结大会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在为期近一周的严格训练后,海南大学三亚学院09级新生军训于昨日圆满结束。艺术分院院长助理张鑫老师代表艺术分院出席了此次大会,与我校及其他分院领导共同见证我校09级新生这一光辉时刻。


    在军训期间,艺术分院新生发扬不怕吃苦、艰苦奋斗的顽强精神,使身体和意志都得到了充分锻炼,经受住了人生中的第一次考验,各方面素质都得到了提高。在军训检阅中,同学们态度认真,动作规范、到位、整齐划一,充分展现了艺术分院新生的集体观念和团队意识,他们的精彩汇报表演博得了现场领导和老师的阵阵掌声。


    军训会演结束后,海南大学三亚学院副院长秦杰锋老师做了总结讲话。他对这次军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同学们的坚强意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予以表扬,鼓励同学们今后继续发扬英勇顽强的精神,努力拼搏,奋发进取,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锻炼自己、塑造自己、展现自己……。所有09级新生听了秦副院长的讲话都对自己信心加倍,在新生和老师们的热烈掌声中,此次军训阅兵典礼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军训一周,受益一生”。我们艺术分院所有新生会以军训为起点,把军训成果转化为努力钻研、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为我们今后更好地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共同创造艺术分院美好的明天。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