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分院新生专业介绍大会陆续召开

  • 发布时间:2009-09-17浏览:
  • 动画专业负责老师进行专业介绍

    学生们认真的聆听专业介绍

    专家详细的记录专业介绍会的内容


    从2009年9月14日开始,我分院分别开展了对皮具设计、动画、平面设计、产品造型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园林、雕塑及音乐表演等八个专业的新生专业介绍大会。各个专业的09级全体新生分别参加了此次专业活动。


    在每一次专业介绍会上,专业负责老师分别对所负责的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本专业的主要学习内容、相应学习方法以及今后专业发展状况和将来的就业趋向进行了综合全面的分析和讲解,同时重点强调了新生在专业学习上应该注意的问题,我分院在每一次的专业介绍会上都设立了老师和学生进行提问交流的环节,让学生提出他们的疑问,各专业老师就每位同学的问题都进行了由浅入深的回答,尽可能的使每位新生深入了解自己所要学习的专业,能够尽早地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每一次新生专业介绍大会都在新生们如雷鸣般的掌声中结束。艺术分院通过开展新生专业介绍会,使新生们从中了解到所学专业的基本知识,更加明确了他们的学习内容,并增强了掌握好专业知识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未来,我们艺术分院的学子们一定能够掌握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将理论密切应用到实践之中,为我们将来更好地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