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和谐同进 共促发展——艺术分院举行如何提高我分院外语成绩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09-09-17浏览:
  • 我分院教师与公共基础教学分院教师在进行讨论

    2009年9月16日晚上19:30,由我分院举办的“如何提高外语成绩的交流会”在艺术大楼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公共基础学院的领导、全体英语代课教师、我分院副院长、艺术设计各个专业代表以及分院所有辅导员都出席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主要是共同商榷新学年我分院外语课程的教学,对如何更好的提高我分院学生学习外语的兴趣和成绩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此次会议推动了艺术分院教学工作稳步有序的发展,也同时代表了我分院领导和学生对提高学生外语成绩的决心。


    大会上,我分院副院长陈博老师首先代表分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对公共基础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公共基础学院领导和老师对艺术分院外语教学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使艺术分院莘莘学子的外语水平得到普遍提高。在这次讨论会议上,我分院的领导、老师和公共基础学院的老师依据艺术分院学生的特点,都提出了相应的提高我分院学生外语成绩的方案和措施,并将在未来的教学过程中实施。同时,我分院的专业代表和辅导员也针对学生的特点和代课的外语老师进行了详细的交流,统筹策划了新学年的教学任务和教学方法,使我们分院的教学工作更加全面化、具体化。会后,我分院的辅导员老师和代课外语教师还进行了详细的交谈。


    “和谐同进,共促发展”。在艺术分院与公共基础学院领导和老师全力配合下,我们坚信在我分院学生和老师的大力配合下我分院学生的外语过级率定能再创新高。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