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激情唱响红歌 你我共贺祖国

  • 发布时间:2009-10-01浏览:
  •  

    我分院老师深情的演唱歌曲


     

    我分院老师以微笑面对观众


    60年风雨兼程,60年激情跨越。为喜迎中华民族60华诞,增强广大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操,扎实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2009年9月29日晚七点三十分,海南大学三亚学院举办的“海南大学三亚学院祖国万岁大合唱比赛”在学院风雨运动场隆重拉开了帷幕。各分院的参赛老师怀揣激情,用歌声赞颂祖国,用歌声祝福祖国。



    “艺术分院向祖国60华诞献礼”,在同学们激昂的口号下,我分院教师参赛队伍用满腔热情唱出了《同一首歌》、《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这令人振奋的红色歌曲,给我们学生带来了激情,给祖国送去了新希望。我分院老师充满感情的、声情并茂的演唱,嘹亮浑厚的歌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得到了广大评委的认可及肯定。最终,艺术分院以9.653分的好成绩获得了此次大合唱的第二名,为国庆大合唱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红歌唱响祖国,你我共创希望。愿我们的美好祝福送至祖国的每一角落,祝福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繁荣富强.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