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观看国庆阅兵式 感受中国的强大

  • 发布时间:2009-10-02浏览:
  • 2009年10月1日上午,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艺术分院组织全体留校学生在宿舍收看宏伟壮观的国庆阅兵式,大家怀着一份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之心,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难忘时刻。


    上午10点,万众瞩目的国庆首都阅兵式正式开始,许多同学都手持国旗,激动地唱响了我们的国歌,将心中的美好祝福献给我们的祖国。听着“同志们好”、“首长好”、“同志们辛苦了”、“为人民服务”的洪亮声音,看着威武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各兵种走过天安门广场,在场的每一个学生内心深处无不深切、深刻地感觉到一种从未有过的自豪感、幸福感、安全感、使命感、责任感。在观看庆祝大会和阅兵式期间大家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衷心祝贺伟大祖国六十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三十多年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巨大的发展变化。



    为了更好的收看国庆阅兵式和庆祝大会,我分院学生早在假期前就准备好了在宿舍进行观看阅兵仪式,共同感受祖国的繁荣和富强。中国60周年阅兵仪式,是祖国繁荣富强的最好见证和永久记录。祖国的不断成长,祖国不停前进的步伐,让在场观看阅兵仪式的每一个学生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和感动,并由衷地为祖国感到自豪,并真诚地祝愿祖国更加美丽!强大,也使学生们切实感受到我们伟大祖国强大的军事实力和综合国力,更使我分院的每一个学生都在此时此刻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