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吴晓淇院长和冷凝老师参加第二届“风景园林学科发展论坛”

  • 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
  • 艺术学院吴晓淇院长和风景园林专业教师冷凝于2018年4月13日-15日参加了在福州召开的第二届风景园林学科发展论坛。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风景园林学科评议组主办,福建农林大学承办的第二届“风景园林学科发展论坛”成功举办。论坛主要以风景园林的科学研究为全国风景园林培养单位的交流平台,探讨风景园林学科发展取向、师资建设、学生培养等学科发展中的关键问题,总结经验,寻找对策。

    图:开幕式

    图:我院吴晓淇院长和冷凝老师参加会议

    图:会议现场

    图:各高校专家合影

    图:冷凝老师和其导师兰思仁校长合影留念

    图:会议行程

    图:专家组参观校园

    图:专家参观学校实验室

    图:校园景观

    论坛开幕式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风景园林学科评议组召集人、同济大学风景园林学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刘滨谊教授主持;风景园林学科评议组召集人、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李雄教授致辞。在大会主旨报告中,刘滨谊教授传达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全国专业研究生硕士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风景园林学科评议组成员兰思仁教授、成玉宁教授等先后主持了同济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东南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多所高校、每一院校10分钟的论坛报告。期间代表们参观了福建农林大学林学重点实验室、兰苑、屋顶花园等校园景观。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