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创意成就梦想,手工点亮生活” -----艺术学院第七届创意市集开幕

  • 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
  • 2018年4月25日19:00,艺术学院第七届创意市集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街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艺术学院吴晓琪院长,艺术学院党总支张鑫副书记,以及学校及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

    开幕式结束后,“市集”现场已经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类特色创意商品按照摊位依次排开。此次创意集市主要包括绿色植物、书法绘画、原创设计、手工皮具、美味甜品五大类,其中,手工艺品则备受青睐,包括手工陶艺、茶杯,手工皮包等作品,样式繁多且物美价廉,淘主们在市集的海洋中来来往往,流连忘返。原创设计---“校园明信片”由学院大四学生根据学校典型校园景物手绘而成,明信片形式新颖、创意独特,包含了学校的美丽风景,同时也蕴藏了即将离校学生对学校的美好记忆。今年的创意市集活动还设置了游戏区,学生们在游戏区通过游戏环节获得相应的小礼品。此外,活动期间,我学院文艺部学生进行了歌曲串烧,活跃了现场氛围。经过三天的销售、网络投票评比,共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最美摊位奖。

    以“大吉大利,创意市集”为主题的创意市集活动,是我学院视觉传达专业与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动进行的学生活动,活动参与对象是面向全校,主要为在校大二、大三年级学生,活动参与人数达5000人次左右。创意市集活动已经连续举办7届,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活跃大学生创意思维、激发大学生创新潜力、提高大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鼓励学生将创意创做成为作品,在全校范围内公开发售,激发学生学习兴趣,逐渐打造成为成熟产品,为大学生实现创新梦想提供一个平台,为学生未来创新创业打下基础。同时,此次活动还可以使大学生熟悉市场经营流程,培养学生的创业和市场经济意识,实现课堂知识转化为价值,真正的做到学以致用。增强大学生关注社会经济发展、关注市场的意识,从而让学生更好的走向社会。

    学院党总支张鑫副书记说,创意市集活动旨在调动学生将专业理论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中来,将创意转化为现实产品进行售卖的过程,也是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的过程,从而可以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意思维,展现学生的才华,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体会到将创意转化为产品进行售卖的成就感,同时也为学生日后的创新创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