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分院入学教育考试有条不紊进行

  • 发布时间:2009-11-02浏览:
  • “良好的开端等于成功的一半,只有赢在起点,才能不断地飞跃。”大一新生由中学跨进大学大门,是学习道路中的又一个重要的起点,迎接他们的是全新的学习环境、生活环境等等,因此,对大一新生开展入学教育,能够帮助他们很快的适应全新的环境和生活,有利于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实施。

        为了使艺术分院的新生更好的学习和践行学校的育人理念,2009年11月1日晚19点30分,艺术分院2009级全体新生在此地加了新生入学教育考试,对于本次新生入学教育考试,分院领导及辅导员极为重视,分院领导亲自负责卷子的审阅工作,辅导员老师负责考试的监考工作,这些都确保了这次入学教育考试的顺利进行。

    新生入学教育是艺术分院历年来常抓不懈的一项重要工作,它有利于刚刚迈入大学的新生更好地适应全新的学习、生活,更深入地了解学院的办学理念及规章制度,有利于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他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涯做好积极地引导作用。此次考试主要在于考察09级新生对《学生手册》和《大学之门 由此开启》的全面学习和深入思考的程度,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入学教育考试,是我分院09级新生入学以来的第一场考试,在考试过程中,老师们严格监考,新生们专心思索、埋头作答,各个考场井然有序,显示了09级新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考试旨在更好地指导新生度过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勉励他们恪守日常行为规范,潜心学习专业知识,磨砺意志,积极进取,为将来更好地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这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也体现出艺术分院学生工作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学生为本、努力培养适应当代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的工作理念。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