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分院召开首批院级重点建设课程中期检查汇报会

  • 发布时间:2009-11-07浏览:
  • 2009年11月6日下午4点30分,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首批院级重点建设课程中期检查汇报会在书德楼四楼会议书召开。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图形创意这一课程进行综合分析、检查。艺术分院副院长陈博、党委副书记田金明及院长助理张鑫出席了本次汇报会。


     

    会议围绕评价与检查这两大重点进行,课程负责人陈放、罗强老师首先进行汇报,提出了针对这门课程所做的改革和创新的思路,并在原有的基础上制定了一系列的全新教学方案,且提倡打破教材的局限性,及时补充当今时代设计的新元素、新思想、新方法。在会议过程中,各到会教师认真记录,积极发表个人的意见,在相互补充、相互交流下使整个会议取得了实质性的效果,为此门课程奠定了系统、科学的理论基础。本次汇报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促进了老师对课程内容不断改革、创新的力度,而且也进一步落实了重点课程所要求达到目标的程度和进度,并归纳总结出相应的措施以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



    大会最后,艺术分院副院长陈博指出,图形创意这门课程主要在于设计思维的培养,实践要紧扣现实和课程展开。一个内容要有一个技巧,要学会换位思考的同时,找到切入点,以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的发展。这也充分体现出分院领导和老师对教学课程不断建设发展、不断更新完善的重视。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