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分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作品展开幕

  • 发布时间:2009-11-12浏览:
  • 2009年11月11日下午5点整,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环境艺术设计学生作品展在书德楼白鹭溪美术馆隆重开幕。海南大学三亚学院副院长秦杰锋、吴苹教授、艺术分院副院长陈博、党委副书记田金明、院长助理张鑫及各专业老师参观指导了本次展览。此次设计作品展以住宅设计为主题,全面涵盖到度假别墅设计、SOHO别墅设计、SOHO家庭住宅设计及山顶别墅设计等等,以创新、创意、创造为设计理念,是一次新颖、独特的专业作品展。

     

    艺术分院在校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根据社会对艺术人才的需求,结合专业学科的具体条件和现状,积极整合教学资源,发扬优势,扬长避短,逐步形成了自己特有的办学特色。就如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负责老师陈琳在展览中指出,我分院环境艺术专业的特有之处就在于我们要求学生在学好本专业基本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又进一步渗透了大量建筑学知识,注重手绘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相结合,使学生得到全面发展、综合提高。

     

    在观看展览中,三亚学院副院长秦杰锋对本次设计作品展给与了高度肯定和赞扬。且对部分展览作品进行点评,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发展要求,既要加强学生的实践教育,又要使学生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并坚实的基础。

         

    可喜的创作,提升的品格,多样的形式,真诚的投入,都在作品中深刻的展示出来。本次作品展的展览作品从各个侧面反映了同学们观察生活、热爱生活、表现生活、创造生活的精神风貌,也在一定程度上展示出我院教学的新发展水平。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