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 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
  • 为引导低年级学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及时找到自己人生方向和学业目标,做志存高远的奋进者,脚踏实地的搏击者。艺术学院学业指导开展“朋辈引航”主题学业指导活动,通过有相同背景、有共同语言的“朋辈榜样”来发挥朋辈互助作用,引领低年级学生形成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氛围。视觉传达设计17级学生于5月16日下午3点,在准备丰富的学生中心里,进行了一场特殊的学业问题以及专业方向的交流活动。这次探讨与往常大不相同,杨老师讲话幽默风趣,还为同学们准备了水果和果糖。大家整体在一个放松的氛围下一起畅谈。与同学们一起进行交流的还有俩名同专业大三学姐。

    交流开始是由大三的学姐简单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在经历“大一”“大二”的时候,学姐们也是如同学们当今一样迷茫无助,飘飘学姐给大家的建议是多参加活动,多结交好友,认识比自己厉害的人提高自己的眼见,开阔自己的思维等。并讲述了通过加入了视觉传达工作室,在工作室里认识了经验丰富的学长学姐,一起创作作品,一起解决问题的感受和成长。

    中途惊喜的是专业指导教师兰华丽老师和他工作室的大四学长学姐也加入到与大一同学的畅聊中,他们一一为大一学生解答难题。为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经验。最后由于时间匆忙学长学姐们便离开了。这次谈话给学生印象最深的便是兰老师的一句话,她说:“工作室只是一种渠道,只是把一群有趣的人聚在一起,做着一些有趣的事”。会后,学生在与学业指导老师交流的时候表示:“在大一这个阶段我们没有明确的目标和方向,当我们遇到比我们更有经验的哥哥姐姐后,一起向着一个目标发展,我们会走向一个正确的方向。”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一眨眼两个小时不知不觉过去了,同学们表示这次谈话对大一同学很有帮助,希望这样的活动还有下次。

    编辑人:视传1702李斌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