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环艺专业新老生见面,情深意更浓

  • 发布时间:2009-11-18浏览:
  •  2009年11月17日晚7时,艺术分院在书德楼416教室举行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新老生见面交流会,同学们齐聚一堂,畅所欲言,交流经验。艺术分院副院长陈博、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负责老师陈琳、郭广通等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和大一新生热情互动。



     

    本次见面交流会是应艺术分院教学课程需要而组织开展的,现场的交流形式不拘一格,气氛轻松,内容充实。会上,07、08年级学长学姐讲述了自己的大学成长经历,并传授学习心得,他们从学习经验、人生规划、作品展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新生就基础知识学习、专业技能培养、就业方面等提出问题,高年级学长学姐对其做出详细的解答,专业负责老师也就一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期间,我分院副院长陈博为新生介绍了自己在专业方面的经验,并提出了对新生的殷切希望。



     

    在见面交流会结束之后,新老生一起来到白鹭溪美术馆共同观看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作品展,高年级学长学姐针对具体作品为新生进行详细的分析、点评,使新生对本专业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深刻的了解。


     

    这次活动通过经验交流、解惑答疑、个别辅导等环节,指导新生树立适当的学习目标、培养崇高的人生理想,加深了09级新生对大学生活、专业学习、专业发展需求等方面的认识和理解,为他们今后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