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学长有话说

  • 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
  • 为引导低年级学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及时找到自己人生方向和学业目标,做志存高远的奋进者,脚踏实地的搏击者。艺术学院学业指导开展“朋辈引航”主题学业指导活动,通过有相同背景、有共同语言的“朋辈榜样”来发挥朋辈互助作用,引领低年级学生形成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氛围。2018年5月16日晚七点,艺术学院学业指导老师在东区学生中心举行了学业指导交流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针对艺术学院学生报考教师资格证为主要内容进行的学业指导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14名16级城乡规划学生以及数名17级学生。学业老师还邀请了15级城乡规划已经考取了教师资格证的学姐与学弟妹们分享自己的考证经验。针对学生的实际需求,进行了充分的讲解。在讲解相关文件的同时对于现实所需要面对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从时间上,从复习方式方法上,帮助同学更具体的了解教师资格证的考取方式和内容。通过对于教师资格证书的考取,对于学生进行的其他的引导,对于学业上的具体安排,对于整个大学期间的一个较为详细的安排,合理安排自己学习专业知识以及考取一些自己想考取的证书的时间。

    整个活动在十分开放的氛围中进行,学生主动提出自己的疑惑,老师以及学姐进行指导以及给出自己的建议,为了让整个艺术学院的学生可以更好地利用好在大学的时间与资源可以更加有效地提升自己的整体素质,艺术学院将会通过学生了解学生,走进学生进行问题的解决。真正做到为学生服务,真正做到让三院学子走进校园,可以更好的走向社会。

    编辑人:冀博文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