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暨第四届“学习党章,党旗下宣誓”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
  • 2018年1月3日中午12:10分,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系列活动——暨第四届“学习党章,党旗下宣誓”党活动在书德楼广场举行。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孟丽娟老师宣传委员王鹏老师及各位思想导师、在校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新年伊始之际,党员们身着正装、胸佩党徽、精神焕发,聚集在书德楼的广场上。伴随着激情高昂的国际歌,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集体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中传递出党员们的信念和坚守。

    仪式结束后,优秀学生代表发表讲话,要时刻铭记自己的身份,要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敢担当,要时刻牢记一个共产党人所应具备的优良品质和所应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孟丽娟书记发表讲话,要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切实增强党员意识,把感恩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作为一个党员的操守和底线。常温誓词,争做模范。积极为学校班集体服务,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                                 

    铿锵的誓词,严肃的仪容,老师的教导,相信每一位在场党员在这次承诺宣誓中,思想得到进一步净化和升华,行动得到进一步明确和一致,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决心和信心。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好一名共产党员的风采和担当,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



    图:杨雅晴,李瑞玥

    文:杨雅晴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