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分院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隆重召开

  • 发布时间:2009-11-20浏览:
  • 2009年11月19日下午5点整,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教学检查领导小组在艺术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艺术分院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艺术分院副院长陈博、党总支副书记田金明及分院部分专业负责老师于晨、杨丹等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就学院教学工作各个环节,尤其是针对期中教学检查的实施方案和运行情况进行座谈,并认真听取了来自于各方的意见。


     



    会上,艺术分院副院长陈博首先就分院教师座谈进行安排,目的是以通过这次教学检查工作,及时发现当前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及时解决当前一些涉及教学管理制度改革的问题,积极、主动地研究新方法、新思路,制定新政策。大会最后由我院各位老师对自己的授课情况及对分院教学管理工作进行综合评价,为我院下一步的教学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加强对我分院教学管理工作运行状态,尤其是实践教学环节的科学管理,对提高我院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以巩固评建成果,促进评建整改,切实加强实践教学环节管理为主,从所发现的问题出发,以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为主要目的,以提高教学质量为终极目标,使我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在不断改进中完善,在不断完善中稳步、有序、健康地发展……。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