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分院服装设计作品华丽开展艺术分院服装设计作品华丽开展

  • 发布时间:2009-11-21浏览:
  • 2009年11月19日晚7点30分,为期五天的艺术分院服装设计作品展在艺术大楼白鹭溪美术馆隆重拉开了帷幕。艺术分院副院长陈博、党总支副书记田金明、团委副书记陆体锋及各专业负责老师出席了展会开幕式,陈博副院长致开幕词。


     





    展会吸引了众多的学生和老师,大家纷纷与自己喜爱的作品拍照留念,并就一些服装设计的理念及内涵与作品作者进行了交流。


     


    专业负责老师杨洋告诉我们:“此次作品展是服装设计实践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搭建一个给学生展示自己成果的平台,以成就感和荣誉感作为激发学生学习与设计创新的动力。对同学们来说,准备展会作品是一次检验和历练自己专业实践能力的机会,他们的专业综合素质在其中得到了很大提高。”


     


    本次服装设计作品展是对学生学习的一次总结,展示了我分院服装专业方向学生们扎实的专业基本功、较强的动手实践能力、以及初步形成的各具特色的设计风格,表达了学生们对服装美学的雅致追求。


     


    艺术分院陈博副院长对此次服装设计作品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本次学生作品在注重服装实用性的基础上进行了独具匠心的装饰设计,是一场视觉的盛宴。”


    展会的成功举办,鼓舞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增强了自信心,促进了校内的专业交流。相信在以后的作品展中,我们能够见到更多优秀的设计。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