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孟丽娟老师参加海南省委教育工委系统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
  • 2018年6月4日,海南省委教育工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澄迈老城开发区正式开班。中共海南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邢孔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韩忠泽主持。我院学生支部书记孟丽娟受学校委派参加培训。

    本期专题培训班为期5天,开设专题讲座、分组讨论、现场经验交流、实务操作、现场参观教学等内容,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能力水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在全省教育系统的全面贯彻落实。来自全省高校和教育厅直属学校的150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通过学习,孟丽娟老师表示,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其写入党章,作为全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大会批准的十九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与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脉相承的。作为学生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