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分院2009-2010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顺利进行

  • 发布时间:2009-11-22浏览:
  • 为使我院的教育教学工作秩序和质量得到综合保障,确保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有序开展,2009年11月20日上午10时许,海南大学三亚学院教研处到达我分院,对我分院本学期的教育教学规章制度、专业和课程建设工作以及教学人员教学业务档案等方面进行综合检查、评定。教务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我分院副院长陈博、党总支副书记田金明、分院各专业负责人及全体教务员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


    按照教务处关于开展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要求,我分院通过多种形式,对期中教学检查进行了准备。先后召开了分院党政班子会议、教学会议和分院教职工大会,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专门讨论和部署。在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准备过程中,分院一直以教学工作为中心,切实做好各项教学工作,重点抓好薄弱指标与环节的建设,把提高教育质量放在第一位,并作为学院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教育教学质量。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教务处对我分院的教学工作给予肯定。而此次期中教学检查也保证了我分院教育教学管理各项制度的不断完善,使规章制度、学籍档案管理更趋规范化,以促使我分院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稳步、健康、有序发展。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