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分院新生舞会隆重召开

  • 发布时间:2009-11-23浏览:
  • 2009年11月20日晚七时许,由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尊宠之约”新生舞会在北三灯光篮球场激情上演。艺术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田金明、院长助理张鑫、团委副书记陆体锋、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强、学生处王标老师、专业负责老师宋琪、方超及艺术分院所有辅导员老师参与到此次舞会中。






    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在传统与时尚的气息中瞬时点燃了全场的激情,拉开了本次舞会的帷幕。08、09级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和09级新生共同参与其中,他们以高昂的热情,火热的激情,迈着轻盈的步伐,舞动青春。在迷人的夜幕之下,伴着迷幻的灯光,同学们随着悠扬的舞曲,在舞池中旋转、跳跃……。一首首舞曲慢慢展开,柔情扭动的“恰恰”,浪漫悠扬的“伦巴”,舒缓摇摆的“慢三”,把握着舞动的脉搏,记录着曼妙的身姿。舞会最后,在青春活力的自由舞和可爱简单的兔子舞中将现场气氛又一次推向高潮,充分激发了在场所有同学和老师的热情。舞会持续了两个小时,此次舞会吸引了众多热爱舞蹈的其它分院的学生,在舞会结束时,很多同学意犹未尽,舞会在同学们依依不舍中结束。





    本次新生舞会的成功举办,充分显示了我分院学生的激情与活力,增强了学生们的自信心,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生活,陶冶了学生们的艺术情操,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享受、娱乐健身和沟通交流的平台。舞会虽然圆满结束了,但它搭建了一座同学之间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增进了彼此间的认识和了解,使学生们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