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品茗、赏画、听琴——“鹭溪雅集”艺术交流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09-11-30浏览:
  • 2009年11月29日傍晚,由艺术分院主办的“鹭溪雅集”艺术交流会以一种别致雅意的方式举行。深秋,空气中游曳着丝丝凉意,而在白鹭溪美术馆里确是古琴缭绕。艺术分院副院长陈博、党总支副书记田金明与法学分院陶虹副院长、校办主任助理王圣老师、社发分院的单冰茸老师、评估中心的李先华老师细品茗香、漫语闲聊;一同参加的还有宋琪、周伟明、杨丹、黄峰、于晨、黄河等专业老师。


    平面06级学生王弦为大家用古琴弹奏了一曲《高山·流水》,清和、淡雅,立刻把大家的心境带入到一中“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的淡泊境界。兴致所至,周伟明老师拿出他珍藏的台湾故宫高仿真国画《早春图》、《客膝卧斋》等宋元名画与大家一起欣赏。单冰茸老师也将他在旅居美国时收集的一些油画和水彩画展示给大家观摩。

    远古传统悠思、现代人文观念、未来艺术畅想,“鹭溪雅集”以艺术交流为主题,以品茗、赏画、听琴为形式。精神在这里寻找自在的形式、美在这里得到了最真实的沉淀和最自由的飞翔。

    “鹭溪雅集”艺术交流会,不仅营造了校园艺术文化气氛,而且使所有对艺术有独特感悟的人都能有一个展示和表达艺术观点的交流平台。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