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师生荣获“创青春”海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

  • 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
  • 2018年6月8日,由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海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海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暨“挑战杯--彩虹人生”海南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决赛在海南大学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以“青春敢于梦想,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分为“创青春”海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和“挑战杯--彩虹人生”海南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两项主体赛,其中“创青春”创业大赛分为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实践挑战赛及公益创业赛三类;“挑战杯--彩虹人生”海南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分为创意赛和生产工艺革新与工作流程优化赛两类。

    大赛参赛学校申报作品的数量和质量较往年均明显突破。来自11所高校的共122件作品经严格遴选进入“创青春”海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其中82件作品进入终审答辩环节;经过公开展示、分组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后,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创业团队作品荣获本次大赛银奖。

    这个秉承“怡人怡性,质朴大成”为宗旨的团队充分发挥其成员各自的专业优势,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努力实现项目的最优化。作为海南省大学生自主创业创新最高水平的竞赛,大赛受到了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等相关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大赛的成功举办对增强海南省青年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海南省青年学生创业就业、健全海南省创业就业体制机制等都将产生重要的影响。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