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分院召开文艺团成立大会

  • 发布时间:2009-12-04浏览:
  • 2009年12月3日中午,艺术分院文艺团成立大会在一东302教室顺利召开。艺术分院舞蹈专业负责老师李俊平携全体文艺团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艺术分院团委副书记陆体锋老师主持。

    自我分院文艺团筹建以来,吸纳了大批声乐、舞蹈、播音主持等专业的优秀人才,并在我分院举办的多次大型文艺活动中起着中流砥柱的作用。在大会中,陆体锋老师首先肯定了文艺团前期所做的工作,鼓励同学们增强责任心,树立集体荣誉感,齐心协力把文艺团建立成一支有组织、有纪律、有凝聚力,关键时刻显身手的优秀团队。随后,他对文艺团指出,我院文艺团不能只局限于分院活动,要在分院团委领导下进一步发展壮大,在更为广阔的空间中展示我分院的风采和魅力。会议最后,陆体锋老师对文艺团的当前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促使了我院文艺团的各项工作稳步、有序进行。


    我们相信,艺术分院文艺团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够以艺术为载体,生动真实的展现艺术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艺术分院精神,成为艺术分院又一张综合实力的名片。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