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 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
  • 2018年6月20日上午10:00,在书德楼会议室召开了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鑫、团委书记孟丽娟、学业导师杨宵华、导师孟蕲翾、导师田希。


    首先由孟丽娟老师总结本学年的工作汇报、工作中的不足以及在接下来如何改善,如何更好的提现艺术学院的风采。接下来由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首先发言,各部长以PPT的形式对本部门一年的工作情况做出概述,总结了工作上的得失,并结合自身部门特点,向在场干事传授了宝贵的工作经验。

    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汲祥、办公室主任左文辉、传媒部部长李世杰、纪检部部长陈刚、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陈怡、组织部部长冀博文、社管部部长王一炟、体育部部长李洪轩、文艺部部长韦莹莹、学习部部长张博、外联部干事、宣传部干事依次进行述职报告。


    会议最后由孟丽娟老师进行总结,对各个部门的工作进行点评。此次述职报告圆满结束,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艺术学院学生会将迈向新的高度!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