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墨梅奖”评审启动,29名入围奖出炉

  • 发布时间:2009-12-08浏览:
  •  


     

    由三亚墨梅广告有限公司与三亚学院艺术分院共同主办的“墨梅奖”春节礼品设计大赛作品征集活动于2009年11月29日划上了句号,29名入围奖新鲜出炉。


        本次作品征集活动从10月26日开办至今,提交的参赛作品包括打印稿和实物作品共计386件。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认真负责的态度,使整个初选评审工作严肃认真、井然有序。12月1日,由墨梅广告公司领导和设计师、策划师及三亚学院艺术分院教师共7人组成评审委员会。初选评审工作分为四个阶段,第一轮首先将参赛作品的电子图像信息按编号用投影仪播放,参照纸质设计说明进行初选,7位评委根据大赛主题,严格遵守大赛作品条件和要求,以不计名投票方式按所得票数排名确定出100个提名作品名单。第二轮工作是在第一轮投票结果的基础上,由评委再次投票,选出50个作品;第三轮工作又在第二轮投票结果的基础上,选出30名入围奖得主。由于入围奖名额有限,针对部分票数相等的作品,评委会另增加两轮评审程序,最终产生了29个入围名单。


        据悉,因考虑到部分参赛作品是通过特快专递提交的,墨梅广告本着负责的精神,将原定截稿日期推迟了三天。


    此次活动将于12月15日前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等奖项。



    附:本次大赛入围名单详见http://www.momei.net/home.html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