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勇于拼搏,齐心协力

  • 发布时间:2009-12-10浏览:
  • 2009年12月9日下午,艺术分院全体教师和09级学生在东区运动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此次拔河比赛是为参加学校拔河比赛前的选拔赛,我分院此次活动旨在从众多师生中选拔出实力较强的选手参加各分院间的比赛,拔河比赛现场,师生们摩拳擦掌、锋利拼搏的氛围为暖暖的冬日增添了新的朝气,注入了新的活力。


    比赛现场异常紧张、激烈,场上时时爆发出爽朗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在比赛中,艺术分院教师队伍的整体实力丝毫不逊色于朝气蓬勃的学生队伍,一局过后仍意犹未尽地再战一局,使原本紧张严肃的氛围被老师们互不服输的拼搏精神所化解,使师生们手牵手、心连心地共同感受着活动的热烈气氛。

    此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添了一份色彩,而且加强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展现了学生、教师之间团结协作的精神和克服困难、力争向上的顽强意志,使大家在活动中感受着团结就是力量,坚持就是胜利。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