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生创业典型系列:李浩:不是王者,也要归来

  • 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
  • 我叫李浩,2011年就读于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平面设计专业(现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岁月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已经毕业了三年了。七年前我带着激动好奇的心情来到三亚学院,四年后又带着不舍告别母校。在三亚学院四年美好的时光里,各方面得到了锻炼和成长,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支持和鼓励。

    和大多数同学一样,毕业之初也曾迷茫,做过设计,也做过婚礼策划、演艺策划,曾经作为大学四年的班长经历告诉我,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有责任心。我先是在三亚远鸣文化传媒工作,负责活动策划执行和销售,在此很感谢宋总对我的培养和指导,同时让我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人脉。

    工作一年多后我选择了创业,同合作伙伴一起开了一家文化传媒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大中小型活动的文艺演出、活动策划、灯光音响舞台搭建、广告设计与制作、网络推广、摄影摄像服务、婚礼策划、定制节目、主持司仪、礼仪模特和艺人经纪、舞蹈培训等服务。创业之初是很艰难的,没有固定客户,没有可靠的资金来源,后来通过我们的努力,公司从刚开始的几个人的人员配置,到现在的接近三十人的队伍。随着业绩的不断增加,公司的运转和发展也得到持续稳固和良性提升。今年又对公司进行了整合与拓展,进一步扩大规模,组建了新的公司——海南艺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公司部分项目案例及业务活动:

    未来规划:目前客户群比较单一,只针对三亚周边的市场,未来将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将公司做大、做强。

    虽然市场竞争压力很大,但我总觉得事在人为,只要肯吃苦,勇于拼搏,善于分析和把握市场发展形势,一定能把这项事业做得越来越好。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