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孟丽娟老师参加“聚力青春梦新奋斗时代夏令营”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
  • 2018年7月9日至14日,为期六天的海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优秀大学生赴江苏学习交流活动在江苏大学成功举办。10日上午,江苏大学副校长李洪波、海南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文强、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副处长许正亚出席夏令营开营仪式并致辞。开营仪式由江苏大学学工处处长杨道建主持。我学院团委书记孟丽娟受学校委派参加了此次交流学习活动。

    本次交流学习由海南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厅和江苏大学联合举办,来自海南省教育厅、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医学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学院、海南广播电视大学、琼台师范学院、海口经济学院、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等18所高校36名师生学员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学员均为高校一线辅导员和优秀大学生。此次学习交流主题为“聚力青春梦新奋斗时代”,授课生动活泼,形式多样,并且纪律严明,时间安和课程安排也非常紧凑,在海南省教育厅和江苏大学的的精心安排下,学习交流活动在江苏大学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如期开营。在各领域优秀专家教授的的讲授中,在活动主要负责人王丽敏书记、江苏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科及海南省教育厅吴奇飞老师的细心组织与管理下,学习交流活动全体学员团结协作、互相配合,共同学习和探讨专家授课内容,共同完成各项教育实践活动、破冰活动,表现出了很强的学习愿望与主动性。经过为期六天的学习交流,孟丽娟老师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交流的任务,在收获丰硕知识成果的同时,亦增进了海南省各高校师生间的沟通了解,同时也学习到了江苏大学优秀的学生工作经验。

    本次学习和交流主要是与江苏大学的学工系统进行交流和座谈,旨在进一步加强与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交流合作,拓展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提升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更好的了解大学大学在学生工作方面的管理模式和管理机制,整合江苏、三亚两地教育资源,推进海南省辅导员和大学生的学习创新能力。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