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寄语

  • 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
  • 甜言蜜语已收集,请注意查收!

    经历了家长会,来让我们舒缓一下紧张的气氛,看看帅气的学长学姐们有什么想对大一的小可爱们说的吧!

    猜猜这个英俊帅气的学长是谁?他说了些什么?

    首先恭喜00后的萌新们,加入到三亚学院艺术学院的大家庭中来,刚步入大学的你们,肯定觉得一切都那么新奇,当年我也是一样。转眼间就要步入大四的我,还是要恭喜你们,因为属于你们的人生真正开始了,接下来你们将会面对生活的挑战,但是我相信没有什么困难能打败你们这些千玺宝宝们,艺术学院会给你们所有人展现自己的舞台,只要你勇敢地站在舞台最中央,展现出最优秀的自己!

    最后送给学弟学妹们一句话:青春只有一次,别让自己过得不精彩。最后送给学弟学妹们一句话:青春只有一次,别让自己过得不精彩。

    揭晓答案(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汲祥)

    这个高高酷酷的学长呢?

    进入大学,就是一个新的环境,接触新的人,你的所有过去对于他们来说是一张白纸,这是你最好的重新塑造自己形象的时候,改掉以前的缺点,每进入一个新的环境,都应该以全新的形象出现。

    (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纪检部部长陈刚)

    来了一个优雅美艳的小姐姐呦!

    欢迎各位萌新成为艺术学院中的一员,在这里,你们即将遇到的是一个新的世界,可以找到人生的目标与方向。学会理解,学会独立,学会去做选择。希望大家在大学里找准自己的定位,找到自身的价值,这会是谁都夺不走的财富,seize the day and study hard.希望各位萌新快速融入大学的氛围和节奏,不负韶华,以梦为马,全力以赴,砥砺前行,加油!

    (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部长韦莹莹)

    这个才华横溢的学长送了你们一首诗哦!

    踏北纬十八
          觅凤凰花开
          赴昭华于三院
          搏青春争我艺院之荣

    愿源于四面八方而心安一处

    负青春年华而不卑不亢
          不辜负自己以青春在艺院所铸就的华章
          希四年后依凤凰花开脚踏锦程而报父母恩三院恩

    (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冀博文)

    来看看潇洒稳重的学长对你们说了什么?

    “我是谁?”这是一个角色定位和角色认同问题。对“大学生”这一角色,如果模糊不清,就会出现角色错乱,大一大二就会变成高四高五;而如果认同不自信,“University”则成为“由你玩四年”,大学人生有可能成为“大混人生”。是被动求学还是主动奋斗?选择不同,最后文凭的含金量决然不同。

    (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外联部部长蒙鑫峰)

    有一个大方可爱的学姐哦!你有没有get到?

    海南的冬天没有雪但不影响它开着花,正值炙热气候的三亚也没有减少你们对大学的期待。满怀希望来到三亚学院,虽然路途遥远,但是岁月值得等待,接下来日子中的所见所领皆是生活。愿所有人都可以以梦为马,不负青春韶华。

    (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陈怡)

    嘿!这个稳重的小哥哥是谁呀?

    大学阶段,在人的一生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阶段,人家都说只有等到失去的时候才知道好好珍惜,我们要不留遗憾,大学是个逐渐适应和熟悉的过程,或多或少有一些体会和教训,首先,尽一切努力使自己保持一种良好的心态,其次,要尽一切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再次,尽一切努力做好自己想做的每一件事。祝愿我们前程似锦,祝愿学弟学妹更上一层楼。

    (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李洪轩)

    有个看起来凶凶的学长是什么回事?其实他内心是很温柔的哦!超级暖心的呢!

    在大学里,要懂得利用这个空间锻炼自己,要让自己的尊严有足够大的承受力,要知道,社会是一个最喜欢打碎人的尊严的地方,除了你自己,没人会为你保留它。想要成熟,请加入我们艺术学院在老师带领下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社管部部长王一炟)

    学长学姐们的寄语你们收到了嘛?他们可是把心里话都告诉你们了呦!还想要听更多学长学姐的心里话嘛?不要慌,还会有很多的,他们已经准备好了,等待进一步更新吧!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