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18萌新准备嗨起来了吗?

  • 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
  • 金秋九月,充满活力的艺术学院迎来了2018级新生。

    新生们满怀着憧憬与期待,来到向往已久的三亚学院报到。而我们以更高的热情来迎接他们的到来。

    新生报到的最后一天了哦!

    小可爱们还记得迎接你们的老师及学长学姐了嘛?再来让我们看看他们认真工作的样子吧!

    老师们在那里认真的商讨着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为了你们,他们可都是费劲了心思呢!

    指引处的他们已经摆好pose了哦!
    不要急,报道处的在这里哦!
           迎新结束了,新生们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始,期待吧,这将是你们人生中最难忘的回忆!这些天为迎新做准备的艺术学院全体导师以及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你们辛苦了!

    欢迎2018级新同学加入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加入到明年的迎新活动中来,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大家庭期待各位的到来。

    9月16日晚7点在书新五号楼各教室召开了第一次班会。让我们来看看他们开学第一次的班会情况吧!

    小可爱们终于可以和你们的导师见面了,激不激动?第一次的班会大家的态度都很好,都很准时的到达。老师们会为大家讲解一些专业知识,告诉新生一些开学注意事项,新生们一定要注意听哦!

    孟丽娟老师指导环境设计专业

    冯淑娟老师指导城乡规划及风景园林专业

    田希老师指导服装与服饰专业


    孟蕲翾老师指导产品设计专业


    今天的班会还有重要事情哦,每个班级都会选出两个临时负责人,你参加竞选了嘛?这会是你人生一个很好的经历,可以通过竞选来锻炼一下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