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看过来!这里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 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
  • 新生报到,青春“拔节”。
    新生迎来了大学的第一课,它不是军训,有没有很惊喜,有没有很意外?不要急,军训就在路上,很快就会到来的。

    来看看新生第一课,第一天上课的他们状态怎么样?

    寻梦,是每个人心中的那片橄榄叶,学生会为新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

    注意啦!艺术学院学生会招新啦!这是一个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集体,下设主席团和秘书处,办公室,外联部,传媒部,组织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纪检部,社管部,文艺部,体育部,学习部和宣传部十一个部门。这么多部门,总有一个适合你!来看一看各个部门负责的工作吧。

    办公室:

    1. 办公室是团委学生会一个重要的职能部门,承担承上启下、上传下达的作用,上联系学生会主席团,下联系各部门。

    2. 办公室负责学生会各大小会议的记录工作。

    3. 办公室还负责学生会全部文件的起草、整理等工作,要细心和懂基本的办公软件的使用。

    4. 对团委学生会办公用品的置办、对团委学生会开展活动时所需物品的采买。

    负责在团委学生会开展活动时对各个部门的通知以及考勤工作。

    外联部:

    外联部是一个具有朝气的部门,外联部以沟通、联系、交流为主要契机开展工作。主要负责学生会对外联络的工作,提供各方面的信息,使学生会的工作能及时与其它各高校及社会进行交流沟通。根据需要为学生会组织的大型活动对外联系经费。

    传媒部:

    传媒部是一个人才云集的部门,是如果你爱好摄影写新闻,如果你有理想有追求,如果你思维活跃有创意,如果你想具备以上人文素质,那么在这里,我们在实践中积累经验,记录生活点滴,分享美妙人生,陶冶人生情操。

    组织部:

    组织部隶属于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配合学院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入党推优、党员发展等各项工作,配合学院做好学生党支部工作的开展。

    组织部是一个比较严谨的部门,在艺术学院团委组织部中你会充分的为你今后的文案工作以及今后的工作与生活培养一颗仔细认真严谨的心,当你走进组织部的办公室的时候,你看着一份份档案以及材料你会发现,你自己的内心会告诉你“该认真了!”在组织部,你会学习到一份认真,你会收获一份责任。

    青年志愿者协会:

    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要负责各位同学参与的社会公益活动的组织和策划,让每位同学都有以一个志愿者的身份接触并且了解社会的经历,活动主要包括光明链接-关爱脑瘫儿童、创意市集、关爱陵水儿童等,以便各位同学在大学生活中不仅能够获得知识的升华,同时也能得到能力的提升。

    纪检部:

    纪检部是艺术学院管理纪律和检查的重要职能部门,是学生会设立的监督机构。起着协助学生会做好学生干部的管理与监督工作的作用,并对全院学生的日常行为进行监督。

    社管部:

    1、及时有效的关爱艺术学院全体同学的宿舍电器安全问题。

    2、引导部门动向,规范本部门的制度,活动,调动本部门的积极性,使部门在统一管理下有序地开展工作。      

    3、参与并组织学生会分配的科技文化活动,组织开展有特色活动

    社管部:

    1、及时有效的关爱艺术学院全体同学的宿舍电器安全问题。

    2、引导部门动向,规范本部门的制度,活动,调动本部门的积极性,使部门在统一管理下有序地开展工作。      

    3、参与并组织学生会分配的科技文化活动,组织开展有特色活动

    文艺部:

    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主要分为主持、礼仪、舞蹈、模特几个大的方面穿插丰富有趣的活动为文艺部工作日常。是以“活跃学院文化气氛,丰富广大同学业余文化生活”为宗旨,其肩负着丰富校园艺术文化生活的重任。文艺部是一个可以充分展示才华和魅力的大舞台。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装点着学院的各个舞台,将欢声笑语、莺歌燕舞,注入点线之间的大学生活。

    体育部:

    体育部的主要职能是负责组织学院学生各项有益身心的体育活动,协助和组织好学院经典品牌活动。以“开展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为宗旨,弘扬“团结、拼搏、竞争”的体育精神。

    学习部:

    主要工作是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活动,培养创新思维和科学的学习方法,完善教育中教与学的环节。学习部在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学习气氛,调动同积极配合院团委开展各种别开生面的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好的校园环境,让大学学习生活变得更加美丽多姿!

    宣传部:

    宣传部是展现创意与才华的舞台,凸显学院特色与风采的窗口,是学院对外交流的公关形象部门。是一个基础而核心的部门,意在将宣传内容做的贴近同学,符合主题,满足广大同学获取活动信息的各种需要,将宣传信息及时,准确,充分的展现出来。

    当然少不了我们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小可爱的合影啦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