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迷茫的你看这里~

  • 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
  • 想必刚刚进入大学的你们一定很迷茫吧?学校这么大,你是谁?你在哪里?你在干嘛?不要怕,小编总结了一些小建议,看看你能否用到?

    1、到校后,第一时间找到学院,找到自己的辅导员!然后留下辅导员电话,辅导员在你的大学生活中扮演的角色非常重要!

    2、不要一进大学就自我感觉独立了,然后天天想着兼职挣钱,那样你就本末倒置了!

    3、要接触互联网,但不是玩游戏,更不是看韩剧聊QQ,一定要熟悉互联网带给你生活工作的各种便捷工具!

    4、大学最好加一些自己喜欢的社团,但进社团主要是为了锻炼自己,不要忘记好好学习。

    5、要培养一个良好的兴趣,你的兴趣爱好特长会在你以后的工作中起到很大的作用!

    6、弄清你想要过的生活。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自己的梦想。大学,是你离你梦想最近的地方。

    7、好好利用在公共场合说话的机会,可以展示自己的才华同时锻炼自己的外交能力。

    8、一定要礼貌、礼貌、礼貌!(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对任何人都要保持一颗敬畏之心。

    9、重中之重,注意自己的人生安全!兼职也好,旅游也好,一定要有人陪同,多加防备,遇到事情要冷静!

    10、和同学,特别是舍友处好关系。她们将是你大学四年最亲近的人。

    11、一定要常联系家长,他们是最牵挂你的人

    12、可以谈一场恋爱,但一定要看准人。记住不要耽误学业哦!两个人一起进步。

    13、记住在你生气的时候不要做出什么决定,不然后悔的一定是你自己。

    14、学会倾听,有时机遇就在倾听时轻轻的敲你的门。

    15、作为艺术生,买各种画材真的很费钱的,自己要知道节约哦。

    16、我们的三亚学院如此的大,坐校车可以刷一卡通、手机微信支付宝都可以的!

    17、根据学习的规章制度,进出校门记住带一卡通,不然进不来也不出去哦。

    这么多条总有一个适合你,对不对?学弟学妹们你们的大学生活就要开始了,好好珍惜吧!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