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我与就业有个约会” ——艺术设计学院就业动员会

  • 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
  • 2018年10月24日,艺术设计学院在书德楼313教室举办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鑫老师主持,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孟丽娟、就业负责老师田希、毕业班思想导师孟蕲翾及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毕业生出席会议。

    张书记针对当前大学生就业情况提出了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以及做好工作简历四点要求。接着,张书记阐述2017—2018年上半年的就业形势,主要从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式、高校就业政策体系分析、毕业生求职材料准备及注意事项、求职渠道及面试技巧、就业手续办理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从讲解中我们了解到就业人数在逐年增多,就业机会也在减少,“摩擦性失业”继续。

    结合艺术设计学院的就业情况,他强调面对不容乐观的就业现状,毕业生应根据自身的特点,思考如何积极应对,每一位应届毕业生都应该尽早准确定位,调整好心态,树立科学的择业观念,增强紧迫感,树立信心,积极就业,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既是学院对学生就业的现状考察,也是对应届毕业生的关怀体现。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应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找到好工作是个艰难的过程,大会鼓励同学们既要有目标、有梦想,也要立足于现实;要自信果敢,更要胆大心细。愿艺术与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旗开得胜。

     

     

     

     

     

    艺术设计学院

    2018年10月24日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