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内在兼备,迈向成功 ”——论面试礼仪指导

  • 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
  •       为了让学生了解并掌握面试的基本礼仪,三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于2018年10月26日在书德楼313展开了由服装与服饰专业老师齐文东主讲的面试礼仪讲座。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孟丽娟、就业负责老师田希、毕业班思想导师孟蕲翾及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毕业生出席本次讲座。

    在生活中,礼仪已经成为我们必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掌握良好的礼仪知识是我们走向成功必要的铺路石。给用人单位留下好的第一印象,就能大大增加被录用的机会,从而得到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

    本次会议的重点就是为了让本届524名毕业生进一步了解礼仪及求职礼仪,认识求职礼仪在求职及职业发展中的作用以及掌握求职基本礼仪,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齐文东老师从外在形象、行为举止、见面礼仪、应答礼仪和道别礼仪等五个方面详尽介绍了面试时应具备的基本礼仪。

    例如面试前要做好心理准备,仪表端庄、衣着整洁、举止文明。适宜的仪表修饰不仅容易给招聘者留下良好的印象,同时也是一种对他人的礼貌和尊重。得体的礼仪是我们“高技能”与“高素质”的体现。一个个实用的小tip,让参会的毕业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议的最后,齐老师强调学好面试礼仪,不仅有利于同学们找到理想的工作,同时也会潜移默化地影响着自身的气质。她希望大家都能努力培养良好的礼仪素养,成为一个有高尚情操的人。

     

     

     

     

    艺术设计学院

    2018年10月26日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