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工作
  • “扬梦想之帆启就业之旅” ——三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简历制作指导

  • 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
  • 2018年 10月 25日下午,由艺术设计学院主办的“简历制作宣传会”在书德楼 313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艺术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孟丽娟,就业负责老师田希,毕业班思想导师孟蕲翾以及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毕业生。

    大会由视觉传达专业老师张振华担任主讲人。会上,张老师向我们介绍了简历中不可或缺的三要素即“说明白你是谁”“你到底要干什”“你能做些什么”。具体又包括教育背景,校园经历,职业技能,工作经历,特长爱好,所获荣誉,这些是最基本的个人情况但也是不可缺少的,强调要简洁明了介绍自己。紧接着张老师又详细介绍了简历投递时一定要注意的问题,尤其是简历的真实性。

    最后张老师给我们介绍了投递简历要规避的四大雷区:

    ①邮箱和昵称——张老师强调比邮箱更重要的是要有一个好的签名和昵称,投简历一定要严肃认真,不要给让简历淘汰在初选阶段;

    ②给邮箱和简历取一个好名字;

    ③不要只给HR一个附件,正文需要简要得体,末尾要加上祝福的话;

    ④一定不要忘记上传附件

    此次简历制作宣传会对同学们在简历制作,设计方面起到了很好的启发引导作用,进一步增进了学生的就业意识,为同学们走出校门,走向社会起到了一定的铺垫作用,让我们一起祝福艺术设计学院的 542名毕业生,我们相信他们的未来将会多姿多彩。

     

     

     

     

    艺术设计学院

    2018年10月25日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