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伴侣和游戏哪一个更重要?

  • 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
  • 2018年10月31日,艺术设计学院大三的学长学姐们在五西403教室为即将参加辩论赛的同学们示范了一场精彩的辩论表演赛。表演赛由马冰月主持,到场嘉宾有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刚及秘书长冀博文。正方辩手和反方辩手通过辩题“伴侣和游戏哪一个更重要”展开激烈辩论。

    比赛共分为十个环节。赛场自主持人宣布开始的那一刻起就变得紧张又激烈,正方观点伴侣比游戏重要,反方观点则是游戏比伴侣重要。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正方从伴侣充满智慧并带来温暖与陪伴为切入点,用通俗幽默的快板式语言陈述伴侣更为重要。反方则从游戏带来财富并且任人摆布出发,进行层层剖析来论证游戏长存,比伴侣更重要。在随后的盘问环节中,双方更是争锋相对、步步紧逼,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达到白热化阶段。

    大赛继续进行,进入自由辩论环节。正方以不是爱情不好,是我们不好为观点反驳反方。反方以游戏得到快乐并且游戏并非全为电子竞技论证游戏的重要性为观点。面对对方的引经据点,旁征博引,辩手们都巧用各种例子,一次一次化险为夷,个个击破对手的观点。比赛进入总结陈词环节。正反双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比赛结束后,学长学姐们为同学们解答了辩论赛的各种困惑,表演赛也在此落下帷幕。希望辩论队在院级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以后深化学生文化建设奠定夯实的基础。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