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张扬时尚魅力 放飞青春活力

  • 发布时间:2010-01-06浏览:
  • 1月5日晚,书德楼中厅广场内灯火辉煌、气氛热烈!红色T形舞台绽放别样光彩。倍受瞩目的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畅想2010第二届服装设计大赛决赛”在这里隆重登场。海南大学三亚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陆丹教授、院长沈为平教授、副院长王勋铭教授、院长助理赵楠等学院领导莅临大赛现场,艺术分院领导陈博、田金明、张鑫陪同观看。本次大赛由艺术分院主办,艺术分院服装与皮具专业承办,得到了“三亚阿库娜麻嗒嗒”品牌服饰的鼎力赞助。



    大赛在南无乐队激情澎湃的音乐中火热开场。首先进行的是成衣设计组服装展示,设计者们将个性鲜明、构思巧妙的主题镶嵌入新奇的设计中,用一双双妙手凝结成一个个时尚的聚光点,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参赛选手朱宏基所设计的《哥白尼的呼吸台》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高贵典雅的风格,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摘得了本组桂冠。


    接下来领略过赞助商服装展示秀的风采之后,比赛进入创意组服装展示阶段。本组将创意、创新进行到底,将灵感迸出的火花用艺术的手法展现得淋漓尽致。参赛选手樊钇狄的设计作品《倾听森林》将对自然的渴望和爱慕以独特的表现手法注入到服饰之中,使在场观众领略到别样、另类的韵味美,也因此赢得了本组冠军。


    比赛最后,艺术分院副院长陈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高度评价了这次比赛,并邀请陆院长等到场嘉宾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大赛结束后,记者有幸采访了陆丹院长,他动情地讲道,这是一次高水平的服装设计比赛,展示出艺术分院同学们良好的基本功和设计才华……当谈及对艺术分院同学们以后的设计之路时,他恳切地说道,走艺术道路,我们要拥有更为广阔的眼界,拥有人文胸怀和理论素养。但拥有艺术才华与修养不仅仅靠老师的言传身教,更主要的是靠自己去认真发掘生活,深入生活,感悟生活。陆院长一番真切、恳实的话语寄托了对艺术分院同学们的殷切希望与关怀。相信在以后的人生舞台上,艺术人一定会更展光彩,更显艺术魅力,艺术分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文字:赵航、王云露    摄影:李威、张伟、宋杨、李晔    编辑:方超)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