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秀出艺术魅力 展现音表风采

  • 发布时间:2010-01-10浏览:
  • 1月7日晚8时,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音乐表演专业汇报演出在书德楼一楼报告大厅内隆重举行。海南大学三亚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陆丹教授、副院长沈关宝教授、副院长王勋铭教授、院长助理赵楠、院长助理沈建勇等学院领导莅临演出现场,艺术分院领导陈博、田金明、张鑫陪同观看。



    演出在一场活力四射的中国风韵舞蹈《开门红》中拉开了帷幕。绚丽怡人的舞姿、整齐划一的动作为整场演出渲染了火红的气氛。此次汇报演出涵盖了声乐、器乐、舞蹈等多种形式,此中,女声独唱《梧桐树》、现代舞《床前明月光》、舞蹈《冰山上军礼》和由顾恒利老师作曲的女生独唱《摇篮歌》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使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后,汇报演出在黄河老师指挥的大合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的抒情旋律中圆满结束。音乐表演专业的同学们在演出中展现出的扎实的基本功和高超的表演技巧,受到了在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参加本次演出的同学主要是我院音乐表演专业2008年首批招收的学生,音乐表演专业拥有高水平的师资队伍,教学立足海南、瞄准国内外市场需求,吸收西方等发达国家和国内高校的优秀办学理念,形成了我院音乐表演专业先进的、独特的育人理念——“遵循艺术规律,培养和造就重实践、强能力、高素质的应用型艺术人才”。


    此次汇报演出使我院音乐表演专业的学生接受了领导及专业老师的检阅,是音乐表演专业对09年教学成果的总体展示,同学们通过本次演出提升了自信,丰富了舞台表演经验,也明确了自身的优势和不足。(文:杜一然、王云露  摄影:张伟、李威  编辑:方超)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