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体育欢乐节-教职工跳绳比赛

  • 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
  • 一根小小的跳绳,连接的是团结与友爱;

    一根小小的跳绳,传递的是勇气与力量;

    一根小小的跳绳,演绎的是奋斗与拼搏;

    一根小小的跳绳,留下的是辉煌与永恒。

    在教师繁忙工作之余,于2018年11月28日下午14:00在风雨球场举行教职工跳绳比赛。

    参赛教师全力以赴,整齐的动作无一不展示着教职工们的青春活力。个个洋溢着青春活力的笑脸在绳子的舞动下闪烁着光芒,跳动的教职工们就像那空中跳跃的精灵,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校园线。

    比赛中,一个个腾空跳跃的身影,一声声加油助威的呐喊,各位老师乐在其中、动在其中,男女教师分工明确,摇绳和跳绳相互配合,全身心投入比赛。    

    本次教职工跳绳比赛是对老师们紧张工作的一种释放, 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展现了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还彰显了我院教职工们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给学生们起到了示范与表率作用。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