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评论文章:首善之区 大家共建

  • 发布时间:2010-04-02浏览:
  • 编者按

    美丽校园,整洁教室,是我们营造良好学习环境的必要保证,也需要我们每一位三亚学院人共同维护,爱护校园的一草一木、教室里的一桌一凳,保持教室里的整齐、卫生,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




    当你在教室随心所欲乱丢垃圾的时候,你是否想过地面也会泪流满面?当你面对“丰富多彩”的桌面文化和墙面文化的时候,你是否会也体会到些许的厌恶与不堪?

    自本学期之初,海南大学三亚学院全面实行了流动教室制度,并收到了良好的成效。与此同时,在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全体师生的积极落实相应下,同学们能够很快地转变并适应了全新的上课模式。

    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舒雅的学习氛围,我院要求各个班级在课后都安排专门卫生负责小组对其进行卫生大清扫。每个班级分别分为十余个小组,负责不同时段的教室卫生清扫工作,以确保各个小组的清扫工作能够顺利、有序地进行。其中,我们对09级环艺专业班级的卫生清扫情况进行了跟踪报道。“积极、及时、干净、彻底”成为了卫生负责小组工作的宗旨,自本学期开学之初至今,他们的认真细心、他们的不畏苦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健康、洁净的学习环境,使所在的教室始终保持着窗明桌净、地面干洁的雅洁氛围。

    鉴于前期所取得的良好效果,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将会继续坚持“专人负责教室卫生制度”,并在实践中不断地改进,全力创建整洁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使同学们在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中愉快学习、自主成长,将来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阳光新人。(杜一然、王云露)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