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交流促进步 艺术共发展——艺术分院设计交流会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10-04-15浏览:
  • 4月14日下午16时,应艺术分院艺术设计协会之邀,艺术分院副院长陈博在书德楼216教室举办了一场了以“艺术设计作用和艺术设计师的状态”为主题的报告会,吸引了我院设计专业学生的积极参加,会场气氛非常热烈。

    陈院长首先以艺术设计协会社团存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为话题进行展开,阐释了艺术设计社团之所以一直存在的原因和迅速发展的因素。接着又着重强调艺术设计协会是一个基于兴趣为主的自由学术团体,同学们在协会中既有利于增长自身的专业知识,又对个人的能力和素质有进一步的促进和发展作用。有助于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发掘兴趣、挖掘爱好,尽情发泄艺术,尽情挥洒创意,使同学们在夺目的舞台上秀出别样的自己,展现不凡的艺术。交流会最后,陈院长对当代设计师所必须具备的三大技能和设计能力培养的最终目的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并鼓励广大莘莘学子在今后的设计道路上一定要坚守着心中的信念,持之以恒,不畏困苦,才能在风雨之后迎接那一道绚丽的彩虹。

    通过此次设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使大家能够有机会面对面的提出问题、解答问题,也使同学们在设计和艺术的理解上更加深入,使同学们在学习上进一步树立了信心和勇气。 (文:杜一然、王云露  摄影:李威 编辑:方超  )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