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毕业路上,我们一直为您守候!——我院举办2010年毕业生就业现场咨询会

  • 发布时间:2010-04-16浏览:
  • 为了更好地帮助我校毕业生摆正就业心态,帮助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排忧解难,促进我校大学生能够正确择业、顺利就业、成功创业。4月15日中午12时,海南大学三亚学院2010年毕业生就业现场咨询会在书新综合楼下隆重举行。学院党委组织部、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后勤服务处、及各分院共同组织本次就业咨询会。

    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院长助理张鑫老师、分院团委副书记陆体锋老师及各专业主任等现场回答各位毕业生的问题,此次咨询会主要针对返校的大四毕业生所面临的疑难困惑予以答疑解惑,咨询的方面主要涉及就业协议书的正确签署、报到证的补办、社会保险、户口迁移、服兵役和自主创业等共二十余项,且在咨询现场提供了就业知识指导以及招聘信息的发布。咨询现场气氛热烈,共有千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咨询会。

    通过本次咨询会的成功举办,适时地排解了毕业生们即将走上社会将要面临的各种困惑,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参与咨询的毕业生纷纷表示,本次就业现场咨询会举办的非常及时,实用性强,对自己顺利求职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文:杜一然、王云露  摄影:宋阳  编辑:方超)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