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篝火迎三月 激情共燃烧

  • 发布时间:2010-04-17浏览:
  • 为庆祝海南岛传统民族节日“三月三”,大力弘扬黎族文化精髓,增进民族团结,海南大学三亚学院于4月16日晚在书海馆楼前顺利举办“喜迎三月三”——大型篝火晚会,艺术分院师生与其他分院师生齐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这古老而文明的传统节日。

    夜幕初下,一簇篝火熊熊燃起,一曲优美动听的民族音乐拉开了本次篝火晚会的帷幕。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各个分院的歌舞演员们分别呈现了一个个精彩节目,令晚会现场的气氛异常热烈。

    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为了积极响应本次活动,认真组织准备了竹竿舞表演,并与管理分院、理工分院一同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生动而精彩的舞蹈秀。在充满韵律和节奏感的竹竿敲击中,艺术分院的舞者们相互配合,用自己的高昂激情和满心热情将独特的民族风韵显现的淋漓尽致,他们的精彩表演令场下掌声雷动,喝彩迭起。

    本次篝火晚会在一段段充满浓郁民族风的民族歌舞中渐渐步入尾声,最后的集体舞更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艺术分院的师生们纷纷加入此中,手牵手,心系心,共同舞动、欢呼起来,为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这一月光拂面、景色迷人的夜晚更增添一份独特的神韵。  (文:赵航、王云露  编辑:方超)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