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

  • 发布时间:2010-04-23浏览:
  • 2010年4月14日7时49分,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灾难撕毁了美丽的玉树,这一刻,地动山摇,天地失色;这一刻,家园在坍塌,生命在哭泣。为表达对青海玉树遇难同胞的深切悼念,由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和三亚市红十字协会共同发起的“永不放弃,向生命致敬”为主题的默哀和捐款仪式于4月21日晚19点30分在北三灯光篮球场隆重举行,三亚市红十字协会成员和我院全体师生汇聚到运动场中央,用一支支白烛围成一个爱心,寄托并传达了大家的全部哀思和祝福。

    活动在一片庄严、神圣的现场氛围中拉开了帷幕,三亚红十字会副会长王骊女士首先致悼念词,一番番感人至深、痛彻心扉的话语,寄予了大家对玉树的深切哀悼和希望,使在场的同学们潸然泪下。在大家一起紧闭双眼,为逝去的同胞们默哀,希望逝者安息,生者坚强。天灾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了青海玉树早日重建家园,摆脱灾难,同学们纷纷捐出自己的爱心,5元,10元,100元……当晚活动现场总募捐达24088元,虽然我们的力量相对渺小,但相信每一份爱心凝聚在一起,必将为青海同胞们照亮一片天空,让我们永远地在一起。最后同学们纷纷在留言板上记录下自己简单而真挚的文字,每一句话都饱含着大家虔诚的祈祷。

    颗颗爱心汇成海,点点情意暖人心,地震无情,人间有爱。此次活动寄托了我院师生对灾区同胞的无限情谊和美好祝福。整个过程共持续一个多小时,募捐现场始终洋溢着浓浓的暖流,气氛热烈感人,募捐晚会最后在歌曲《站起来》的振奋旋律中而圆满结束。相信坚强的玉树在全国人民的关心下一定能够站起来,玉树加油!青海加油!我们会与你们同在! (文:赵航、王云露 摄影:方芳、宋阳、李晔 编辑:方超)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