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三亚的冬天来了!

  • 发布时间:2019-01-05浏览:
  • 冬天,你以为是这样?

    那来看看三亚的冬天吧!

    你以为只是这样吗?你错了呦!

    2019年1月4日晚7点半,艺术学院第十届三亚的冬天——《裁锦华裳,凤凰花开》服装设计大赛在书德楼喷泉广场华丽上演。

    伴随海南黎族歌曲《石榴园》的唱响,活动正式开始。

    担任此次大赛的专业评委有:原西安美术学院服装系张莉教授,原海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钟恒教授,海南省服装设计协会副会长东方孝臣先生,东方市文化馆副馆长王秀蓉女士,三亚黎响服装开发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润长先生。

    莅临现场的领导和嘉宾有:三亚学院校长陆丹教授、三亚学院副校长刘晓鹰教授、三亚学院副校长车怡女士、三亚学院党委沈建勇副书记、三亚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吴晓淇教授、三亚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张巨斌教授、三亚大小洞天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利勋先生、三亚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李海凤女士、西安美术学院二级教授吴昊先生、三亚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王隆伟先生及主席团理事会成员们。

    三亚的冬天服装大赛是艺术学院自主设计的大型服装展,坚持在海南本土文化基础上创新形式各色的不同服装,结合黎族传统服装文化元素,华丽且不失优雅,整个会场气氛热烈,色彩缤纷,魅力无限。

    有请我们的小可爱们闪亮登场!

    期间更是有很多精彩节目呈现!舞蹈、b-box、凳子舞

    同时有幸邀请到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继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之后第二位获得美国国会嘉奖的男高音张天甫先生为大家献歌。

    最后,进入最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是他们的努力,点亮了三亚的冬天。

    大赛的主旨是传承发展名族文化,激发未来服装设计师作品的民族特色与原创性,在国际服装大赛中更进一步,不迷失方向,坚守初心,彰显民族特色,表达自己的声音,我们相信未来的艺术学院服装设计大赛会越办越好!

    感谢所有幕后工作者!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