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匠心•青春梦"——我校服装专业学子获全国大赛“二等奖”

  • 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
  • 2018年12月24日,第四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匠心·青春梦"服装设计创新创意大赛大学生职场着装设计总决赛于天津举行。我校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专业“超越”设计团队在决赛中表现优异,参赛作品《Simple》在最终的36组决赛作品中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指导教师杨洋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大赛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教育部校企合作委员会承办。

    2018第四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匠心•青春梦”服装设计创新创意大赛大学生职场着装设计选题于今年10月拉开帷幕,以“传承与匠心”为主题,面向600多所高校,历时3个多月,经过征集设计稿、评选入围作品、入围作品打样等阶段的激烈角逐,共收集到了300余件学生作品,最终评选出36组选手进入大学生职场着装设计项目总决赛。

    由我院艺术学院服饰1601班的学生汤晓静、陈吴晗两位同学组建的“超越”团队,在专业杨洋老师的带领下,以充满想象力和无拘无束的灵感,打造出一系列时尚又丰富多元的职业装设计,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与制作优良的实物作品,在动态展示和静态评审中都获得了现场专家的青睐和好评,最终获得全场二等奖的好成绩。此次比赛,两位同学表示获益匪浅,特别是对作品的设计实现环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设计与实现能力,提高了实战的应用型综合技能,利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