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喜报|第二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展,我校学子载誉而归!

  • 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
  • 提起景观,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是利用西方先进的设计理念结合东方文化的智慧,最大化地融合中国景观的自然元素,还是学贯九流,汇天下人文法海。还是秉承设计以人为本的理念,关注人与环境之间的关系,以及项目对投资人、社区和环境的影响。我校环境设计16级全体同学,在冉旭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以精湛的设计艺术与细致到位的景观设计作品,参加了第二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优异成绩。

    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和优秀组织奖的冉旭老师说:“同学们的天赋都非常高,创新能力强,思维敏捷,构思巧妙,悟性很高。我们老师在传授知识的同时,也要不断的挖掘同学们的潜能,培养同学们的创新能力,鼓励同学们将课堂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多参加一些大型的比赛。通过大赛检验一下他们对这门知识的掌握程度。他们表现得很出色,参赛作品得到组委会评审老师的一致认可,参赛作品很好的诠释了景观设计的理念。”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的学子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告诉大家:“建筑与景观艺术在我们的笔下将凝固成优美的诗,立体的画,色彩和空间在挥洒之间成为永恒的艺术,石刻的史书”。同时通过参加大赛,更加激起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与信心,为以后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