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环境艺术设计与雕塑、动画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10-06-08浏览:
  • 2010年6月4日晚,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环境艺术设计与雕塑专业、动画设计专业的毕业设计作品展在书德楼白鹭溪美术馆隆重开展。本次展览共展出06级环境艺术设计与雕塑专业、动画设计专业百余名学子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作品集中反映了学子们四年的学习成果,同时也是对我院教育、教学情况的一次重要汇报。

    毕业生们用自己独特的设计理念,别样的思维方式,将自己的设计理念完全的融入到毕业设计作品的创作中来。其中,环境艺术设计与雕塑专业参展作品主要涉及办公空间设计、餐厅设计、中式茶室设计以及休闲广场设计等多个方面,设计注重创意思维在实际工程中的体现,具有多元化创新设计的特点。而动画设计专业的参展作品主要有动画短片设计、原创卡通设计等,紧密结合当前动漫产业市场需求,密切联系我国实际发展现状,其设计作品无不彰显出年轻艺术学子的创意构思和设计激情,透露出同学们对艺术设计的执着追求、勇于创新、大胆实践的探索精神。这次毕业作品展参展形式多样,内容设计新颖,颇受在场师生的好评。

    本次毕业作品展的成功举办,不仅给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学识的平台,更为母校送上了一份优秀的毕业答卷。本次作品展是我院学子四年大学生活的积累和感悟,更是多年艺术积淀的精彩呈现。展现了本届毕业生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果,也体现了艺术分院在专业教学与实践结合等多方面的教学成果。


                            三亚学院执行院长陆丹教授参观指导毕业设计作品


                            艺术分院陈博副院长观看动画专业学生的原创作品




    (文字:杜一然、王云露、马莹  编辑:宋晓晖)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