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与感恩同行 同奋斗与步

  • 发布时间:2010-06-23浏览:
  • 2010年6月21日下午,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院长助理张鑫、张小浩等几位老师与受三亚金玉观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所资助的06级艺术分院优秀毕业生同行,一起前往三亚市迎宾路聚鑫园向几年来一直关心和帮助我院莘莘艺术学子的金玉观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表达最深切的感谢。

    在座谈会上,金玉观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设计师张明娟、总经理助理吴承军等公司领导与同学们一起回忆四年的结缘记忆。在座谈会中,公司工作人员首先通过一段关于金玉观音的故事视频,使在场的同学们深刻领略到艺术的不凡魅力,其感动和震撼在心中久久激荡回扬。在接下来的环节中,金玉观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张明娟女士对前来表达感激之情的同学们饱含深情地讲道,“佛有大慈大悲之心,我们所做的只是将微薄的爱心传送,希望你们可以成为社会有用之材,也希望你们可以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怀有一颗慈悲之心,用心做人,细心做事,使自己积极为我们的社会、我们的国家做出贡献。”在张明娟女士的深切言语中,无不透露出对同学们所寄予的希望和企盼,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在座学生纷纷表示满心感激之情,并坚守心中的信念,决定一定不辜负金玉观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对我院学子的关心和帮助,努力奋斗,继续拼搏。缕缕温馨,丝丝感动,萦绕在我们身边,充斥着整个交流过程。在座谈会最后,艺术分院院长助理张鑫老师代表三亚学院艺术分院赠予金玉观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一面锦旗,“助学扶困、功德无量”八个大字深深的表达了我们分院对金玉观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的无限谢意。在离开之际,分院的2位院长助理同学生们与金玉观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设计师张明娟女士及总经理助理吴承军先生共同合影留念,一起见证这一难忘时刻。

    金玉观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一直积极地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以德善之举展示着“撒温情花雨,添人间花雨”、造福天下苍生的大慈大悲观音文化精神。相信我院莘莘艺术学子一定怀揣着一颗感恩之心,勤奋学习,自主成长,使我们明天能够更好地走上社会,回报社会,奉献社会。


     

     


     


     


    (文字:赵航、王云露 编辑:宋晓晖)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