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2010届毕业典礼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 发布时间:2010-06-23浏览:
  • 2010年6月21日上午九点半,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分院2010届毕业典礼及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风雨球场隆重开幕,本次典礼由院长助理张鑫老师主持。届时艺术分院院长陈博、院长助理张小浩博士、服装与皮具设计专业姜旺生教授以及其他各专业的专业主任、和各位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

    整个毕业典礼分为7个小环节,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然后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她首先感谢了四年来母校对自己的培养,简述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成长历程以及收获,最后是应该怎样去走向社会。稍后教师代表陈琳老师发言,她说,毕业是一个新的历程的开始,老师们会继续关注你们的成长,母校会一直为你们为荣,最后她送给毕业学子12个字“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合作”。第四个环节,院长助理张小浩博士宣读表彰。06园林专业被评为“优秀班级”。第五环节是陈博院长的致词,致词中,陈院长欢送06级学子,毕业学子们在大学四年里,学习了知识、结交了朋友,他们蓄势待发,他们的母校从一个不为人知的小角落发展成今天令人瞩目的万人校园,为中国教育事业创造了一个奇迹,陈院长期望毕业学子们在以后的人生历程中能够堂堂正正做事、堂堂正正做人。第六个环节也是最重要的环节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整个仪式庄重严肃的进行着,从穿着学士学位服的毕业学子的脸上,我们看到了他们四年努力付出后收获的喜悦,学位证不只是一张简单的纸张,他承载了学子们四年的心血和无限的梦。最后所有老师上台,所有人起立,学子们表达了自己的感谢,老师们表达了自己的祝福。

    我们相信毕业学子们已经做好了更好的走向社会的准备,他们蓄势待发,我们祝福他们走出辉煌人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母校会一直以他们为荣。




      


       


      


                  

     



    (图文:马莹、李晔 编辑:宋晓晖)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