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暑期专业实习—产品专业师生赴上海、杭州、台州(吉利汽车生产基地)等创意产业发达地区参观考察.

  • 发布时间:2010-09-02浏览:
  • 专业实习考察是高校艺术设计专业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拓展学生专业视野的重要环节.对于产品造型专业来说,在陈博副院长和相关专业老师的的大力支持下组织了此次为期一周的上海、杭州、台州等创意产业发达地区的参观考察.

    首先,师生前往世博园参观2010年上海世博会。主要参观了中国馆,城市纪念馆,西班牙以及其他非洲国家馆。千姿百态创意无限”,可谓是对世博会景观群的贴切描述。

    其后,师生又分别乘车到杭州考察,相继游览了西湖,中国美院,西湖历史博物馆等地,再次享受了一次历史文化大餐.

    最后,师生前往吉利汽车台州生产基地参观,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并对熊猫汽车的整个装配过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使参观人员对汽车的装配流程有了细致的了解,也加深了学生对汽车设计的兴趣。

    赴上海台州考察之行,使我院产品造型设计的师生对创意产业游乐更深刻的了解,之后大家纷纷感叹,不虚此行。

     


     


     


     

    图文:徐明亮 编辑:宋晓晖


  • 办公室电话/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753/88386751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dign By Taoyuan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官方抖音号

    • 三亚学院艺术学院微信公众号